close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
你會發現~你會訝異~ 岡山有這麼一家好餐廳

不小心唱起歌來XD,實在是因為這次推薦的這家餐廳名字裡面就有"洋蔥"兩個字。

身為半個岡山人,岡山比較有特色的簡餐店都有去吃過一次。

而這間紫紅洋蔥呢,其實很久之前去寶雅買東西時就有發現,但因為店名有洋蔥的關係,讓我一度以為裡面都是販賣關於洋蔥的料理。

但是呢、but、しかし!裡面的餐點全都跟洋蔥沒太大關係喔。(毆

事不宜遲,馬上給各位看官上菜單,讓各位看看這家餐廳提供的餐點。

undefined

菜單的封面很符合店名紫紅洋蔥,採用紫紅色的封面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可以看見,這家餐廳以提供排餐為主,並沒有一般簡餐店常見的小火鍋跟燉飯之類的。

我已經好久沒有在簡餐店吃到排餐了呢。

這次我們兩人點了奶油松露霜降豬排跟爐烤鮮鮭魚。

 

另外如菜單上所說的,每份餐點都付有沙拉/飲料/飯後甜點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沙拉搭配的醬料不是常見的千島醬,而是酸甜的優格醬。雖然沙拉本身普通,但在吃主菜前吃一點酸酸甜甜得非常開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沒有反應,就是杯玉米濃湯,用來沾麵包用der。(毆

 

undefined

 

不得不說,這蒜味麵包蠻好吃的!蒜味不會很濃,麵包本身也偏軟,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種的蒜味麵包。

吃起來很對味,再沾一下濃湯,送進口中那酥軟又沾滿濃湯的麵包,滋味十分迷人XD!

 

好了,吃完了前菜,也該是吃主菜的時候了!

 

undefined

 

女友點的奶油松露霜降豬排。如照片所示,這份量對女孩子來說有點多,吃完可是非常飽足呢!(嗝

不過或許是因為奶油的關係,吃完一半後反而有點膩的感覺。但是並不難吃喔~!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是我點的爐烤鮮鮭魚!很久沒吃魚的關係,所以點了鮭魚排。

份量不多,但鮭魚肉質扎實,鮭魚肉跟奶油醬的搭配意外的合適,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!

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鮭魚排了。(拭淚

 

吃完了主餐,飯後甜點很快就端了上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飯後的甜點是布丁,口味則是最近這陣子很火紅的抹茶口味!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帶著滿足且開心的心情離開了餐廳。沒想到在岡山還有ㄧ間這麼低調好吃的餐廳,在沒進來這裡吃之前還一度以為這是有關洋蔥料理的餐廳,

真是慚愧,有ㄧ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啊啊!!!!

 

另外聽說這裡推薦的主菜是"德式脆皮豬腳"。

不過由於我不太吃豬腳,如果有想來此餐廳用餐的朋友,可以點那道看看喔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 820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6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s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